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實習】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-徵才113學年度實習生

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誠徵113學年度實習生

有意願申請的同學請將履歷表電子檔寄到系辦公室

履歷表~

1.履歷表(要有大頭照)
2.自傳
3.歷年成績單
4.若有相關證照影本可當附件
5.請在履歷表上註明可以開始實習的時間
6.實習天數:一週實習要幾天至事務所,請於面試時自行詳談。
7.錄取後,請告知系辦公室,以利本系後續簽約事宜。


德昌分為2次投履歷表

1.第一次投遞:實習期間—113年6月暑假開始 或是113年9月開學開始

  第一次投遞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5月30日(四)前 
 

2.第二次投遞:實習期間—114年1月寒假開始

  第二次投遞期:履歷表投遞日期:113年9月開學後(待系辦公告)
 

有確定要去德昌實習的學生,可於第一次就投履歷表(履歷表上註明可以開始實習的時間)

請注意:德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表示,有真的想去德昌的才投履歷表,錄取機率高。(不希望錄取後又不願意去)


德昌網址:http://www.taiwancpa.com.tw/tc/index.php

 
請將履歷表電子檔寄給系辦 E-mail:chiayu89@ntub.eud.tw 

信件主旨:財稅系+四技或二技+姓名+應徵德昌實習生 / 履歷表檔名:財稅系+姓名+應徵德昌實習生

(請全部掃瞄成一個檔案,相關資料要提供完整、自傳內容不可簡陋,成績單〝清楚〞上傳)

本系實習資訊:請見系網

https://fintax.ntub.edu.tw/p/405-1038-58248,c3329.php?Lang=zh-tw

同學錄取後,請告知系辦公室(TEL:2322-6384),以利本系後續實習簽約事宜(實習學分80小時一學分)。

瀏覽數: